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研精致思,感时践行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参观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233

       为开拓我院研究生的视野,提学术实践平,327日下午,我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前往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了解行政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工作经验。

首先,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服务厅,了解服务平台的运作情况以及相关的工作职能。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此外,讲解员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历程,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实干兴邦,埋头苦干的精神。

       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机关党建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和习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参观社团风采展和优秀摄影展,进一步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这一红色领航“福州窗”。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市行政服务中心发展历程的视频,并结合所学知识,积极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各个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拓宽了专业视野,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同时,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并深刻认识到提升专业能力的必要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