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期发展对象党训班暨2019年上半年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94

4月13日上午,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期发展对象党训班2019年上半年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徐挺汉,院工会主席卢红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全体同志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蔡艺颖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的决定》;院党委陈文书记、徐挺汉副书记上台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上,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和修养组织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肖瑶同志作了发言,表示他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头脑,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就开展好本次党训班强调了具体的培训工作注意事项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决定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党员宗旨意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