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影片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01

4月17日晚,我院组织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文科楼303教室观看了《百年潮中国梦:中国道路》和《大国工匠》(第六)两部影片。

《百年潮·中国梦》系列影片是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大型电视政论片。节选的《百年潮中国梦:中国道路》影片讲述了在中国近代和建国初期中国向何处去多位仁人志士对中国道路进行了不断的探索,终于寻找到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而诠释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原因和意义。

大国工匠》央视新闻隆重推出8个工匠“8双劳动的手”所缔造的神话八集系列节目。节选的《大国工匠:大技贵精》(第六)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地追求着职业技能的极致化,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制造”。

通过两部影片的观看,学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好“中国道路”,立志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