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以“凝心聚力抓党建,共研育人促发展”为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168

4月15日下午,为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两办党支部和城市管理系党支部携手联合本科生2016级城市管理团支部,赴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以“凝心聚力抓党建,共研育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团共建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徐挺汉,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和本科生2016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支部建设与教育引领相结合推动学科建设,二是支部交流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在第一部分活动中,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了解了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部门设置、运行机制、服务理念、服务特色、信息技术应用等基本情况通过实地感受“放管服”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在第二部分活动中,师生党员观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党员书屋”等党建特色展厅和专栏,重温了福州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工作精神的发展历程,为全体党员和学生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振工作和学习精气神、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师生们与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党委负责党建的同志就新时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建品牌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此次的实地走访学习,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巩固专业学科知识、掌握实际分析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我院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信心,提升服务理念,从而让师生们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以党建带动团建的自觉意识,促进院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度融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