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第六届全国“两会”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238

4月17日下午,我院于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研究生第六届“两会”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会。刘仕敏、张铃枣、刘素芬、范佐来、赵巧燕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张铃枣教授聚焦关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几个问题”,并以此为报告主题,先是对“两会”的理论成果、理论意义和重要影响进行开篇点题,接着导入和阐发“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在这过程更是结合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内现行经济态势等多个实际案例作“精解读”。

随后,研究生2018级各团支部以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展示了“两会”学习成果。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带来开场表演《国家》。2018级社会保障专业团支部以小品形式,展示近年来基层反腐工作所取得的成效。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以《21世纪的青年应当做加法还是减法更幸福》为主题的辩论节目精彩热烈,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的小品《你的模样》,赞扬了坚守山区的乡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带来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抒发对伟大时代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活动最后,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副教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充分肯定了汇报形式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并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修养,锤炼优良品德,将“两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