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陈文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79

4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陈文书记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田五教室为学院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期发展对象党员预备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首先,陈文书记指出党章的重要地位。随后,他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规范”和“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党章”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他特别就“大学生党员该如何践行党章”这一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三要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四要有严明的纪律观念。报告期间,他还与参训学员亲切互动,共同探讨学习掌握党章的重要内容和知识点,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党章知识的热情,现场气氛农洽。

通过这次报告会,学员们深受鼓舞,坚信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学习好、贯彻好党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持人民群众的根本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