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四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75

4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李瑞德老师为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讲座中,李瑞德老师主要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基本内涵”“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新时代青年成长”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全面阐述通过中西方古今对比分析揭示了何为“美好生活”,从而进一步解释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前因后果及发展变化。他强调,国情变化是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基本前提,人民需求变化是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核心内容,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能够正确理解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知识,更加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