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26

 

4月21日上午,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在仓山校区田家柄楼702教室举行。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期发展对象参与了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汇报会由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在汇报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党训班的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生动丰富,通过参加本次党训班的培训,不仅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悟、加深了对党史国情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对党章的理解和感悟,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主动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刘世斌老师在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学员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觉悟,主动关心时政热点,提高政治敏锐度,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争做践行新时代的追梦人,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