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主动作为促就业,公管院组织品源投资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28


2019年4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福建品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在仓山校区举办“品源投资2019福师大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面向全校毕业生和2016级学生开展,提供了类型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我校校友、品源投资执行总裁叶性炜先生结合其自身经历,首先就大学生的人生定位提供了几点建议,并且分享了宝贵的职场经验,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品源集团及其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岗位需求等几个方面的信息。随后,育德培训学校吴银辉校长、品源投资综合部总监陈俞女士分别就育德学校的现状与岗位需求、集团公司的企业荣誉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宣讲结束后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部分同学参加了现场面试,本次招聘宣讲会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公管院大力发动校友资源,主动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也有助于推动学生尽早明确生涯规划、自觉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