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76

4月27日,我院于仓山校区田家炳楼第六教室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2015级郑峥、陈东博、李美琪、陈璟瑢、卢思芬以及2018级研究生刘松岳等六位同学作经验分享。交流会由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主持,共200余名我院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在交流会上,考取我校行政管理研究生专业的卢思芬同学结合自己中途改变考研目标学校的经历,指出选择学校时应妥善考虑,确定合理目标;跨专业考取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律硕士的李美琪同学强调了调整备考心态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获得华东政法大学推免资格的郑峥同学详细介绍了参加研究生夏令营选拔活动的流程,并指出综测成绩和绩点对保研的关键作用;刘松岳、陈璟瑢、陈东博同学则分别谈到了一些具体的备考方法和时间安排。六位同学均强调了理性选择目标院校的重要性,真诚地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地选择考研或是跨专业报考。

最后,赵页老师对六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座的同学能理性分析个人实力,准确设立奋斗目标,合理安排复习进度,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备战考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