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团总支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1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团总支联合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在田家炳楼三教室举办了“忆五四运动百周年,知吾是青年肩上任”的主题活动,2016级辅导员赵页、李瑞雪及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等相关新闻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以及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深刻理解。随后,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苏妮同学上台讲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的社会责任”,她从“青年应勇担社会赋予我们的哪些责任”“应该如何肩负起国家给予我们的期望”“我们应该怎样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让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责任使命这一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和感悟。随后,学生党员林洁云、方名丽、邹舒婷同学从青年担当、青年责任的角度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了青年朋友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最后,赵页老师总结到,各位同学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在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深化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新时代,用最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谱写华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