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507

5月4日前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院团委、各年级团总支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和引领青年思想,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4月29日,由研究生团总支发起的“追忆五四传薪火,共庆华诞谱新篇”主题快闪活动拉开系列活动序幕,同学们在校内人流密集场所演唱《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由院团委和海军某连队联合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读书会在海军基地召开,通过经典诵读、好书分享、即兴创作等形式引导青年师生和指战员砥砺勤学修身、知行合一;本科16级的“忆五四运动百周年,知吾是青年肩上任”、17级的“谱青春华章,展青春风采”、18级的“传承五四魂,建功新时代”专题团日活动,通过诵经典、谈学习体会、重温入团宣誓等形式,引导同学们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己牢记使命责任,涵养胸怀祖国、心有人民的家国情怀,弘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

据悉,学院各团支部近期也围绕“青春心向党”“青年大学习”“青春新榜样”“青春颂祖国”“青春勇担当”等分别开展了专题活动。学院掀起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热潮,引领团员青年坚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政治方向,营造了弘扬青春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