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两办党支部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展望数字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910

为真切体验信息化成果,充分利用好信息化功能,全面践行十九大精神,5月9日上午,我院两办党支部开展了“弘扬时代新风,展望数字中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19年5月6日——9日在福州举行,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成果展设置综合、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数字福建、主宾省等七大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支部党员参观了全部展区,重点体验了虚拟试妆、水雾投影、人脸识别、无人驾驶等项目。大家尤其被10号馆的“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深深吸引。同时7号 “数字政府”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博物馆如何将互联网与中华文明充分结合,真实感受文物虚拟合影互动等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了一次全新的主题学习。展览会现场琳琅满目的数字成果,让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数字中国的魅力,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工作动力。接下来,支部党员将以此次数字峰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弘扬时代新风,不断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