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莘莘学子进社区,情暖母亲节”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903

 

进一步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9日,我院研究生2017、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师大离休干部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师大社区志愿服务站在师大社区阳光新村开展“莘莘学子进社区,情暖母亲节”党日主题活动。

在师大离休干部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以孟老师和师大社区志愿服务站老师带领下学生党员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进入11位离休干部遗孀家中进行节日慰问。在入户后,学生党员志愿者将康乃馨和前期制作的贺卡送到老人手中,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聆听人们讲述的故事整个场面格外和谐温馨最后,党员志愿者集体向老人道一声母亲节快乐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此次进社区慰问母亲节党日主题活动,一方面大力弘扬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也了老和青年党员的距离;另一方面大大增强青年党员的感恩之心,时刻践行了服务理念,让学生党员懂得关心上一代,温暖身边的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