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弘五四精神 扬爱国情怀”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31

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让青年党员领略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树立建功新时代的高远志向。5月12日,院研究生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走进林觉民、冰心故居和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弘五四精神 扬爱国情怀”党日主题活动。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林觉民、冰心故居林则徐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党员了解了前人的英勇事迹,领略了前人的爱国情怀、体会到前人为中华民族之振兴的拼搏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感悟到新时代的我们要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担当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年党员的爱国情怀,鼓舞了青年党员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进行思想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自身修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