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谨记党的纪律,树立良好作风——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223

 

323,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4教室举行,徐挺汉副书记作了题为《党的纪律》的专题辅导讲座,我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由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讲座围绕“党的纪律产生与发展”、“党的纪律形式”、“党的纪律内容与特征”、“党的纪律的现实意义” 、“党的纪律处分的基本原则”、“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增强党的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有力拓宽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知识面。同时,徐副书记还简要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党的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出台的有关党的纪律的工作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报了学校最近召开的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七次党的代表大会、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在短暂的大学学习期间,在学校、学院、年级、班级的大家庭中,能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锤炼品格,学会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不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从而带领更多同学健康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