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204

 

201442下午,学院党委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教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科学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学院教职员工、学生党员、第二十期党训班学员、2013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李新生教授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从严治党管党,这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和分析,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分析透彻,对于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融入“中国梦”,很有启发和帮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文书记在报告会上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搞好活动的基础,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全体党员、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自身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实际开展学习,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同以“心系师生、转作风抓教风带学风、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教育实践活动载体结合起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要同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面对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学习,凝聚和调动全院师生员工各方面的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有新的发展、新的建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