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我院召开11级本科生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7浏览次数:254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516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在桃苑11的党团活动室召开11级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和40多名11级本科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11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徐书记听取了11级两委的工作汇报。据悉,在11级主要学生干部的共同策划下,本学年学生会先后推出了雄鹰成长计划、模拟考公、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话时政、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等学院品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不仅如此,11级学生会还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经过多方的探讨,建立了我院首套学生会绩效考核制度。

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的环节中,学生代表积极举手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其他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问题,如年级经费开支公开透明问题,专业课程设置、申请考研教室、拓宽就业资讯获取渠道等。徐书记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给予耐心的回答。交流中,针对就业问题,徐书记鼓励同学们多与学姐学长进行沟通交流,同时提倡大家主动与同学分享各类招聘信息,学院也会推动成立2015届就业工作指导小组,为大家提供服务。座谈会现场,徐书记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现场推动落实解决。

两个半小时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本期座谈会不仅传达了同学们的心声,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学院下个阶段的发展规划。我院也将继续秉承“积极跟进,长效推进”的方针,保证各项提案的落实,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学院氛围而努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