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聆听学生心声,共谋公管发展--我院召开12级本科生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19

 

529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于文科楼1009会议室举办,会议邀请到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关工委刘仕敏老师与学院2012级主要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2012级辅导员赵精华老师主持,吴伟彬老师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班级年级总结及团学工作汇报、党员及预备党员学生代表交流群众路线教育心得体会、领导现场答复学生提案、学生现场提问四个环节。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城市管理三个班级代表及年级主席首先依次上台从班风学风及团学工作建设、承班接院几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四个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就群众路线教育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后两个环节主要是院领导老师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由领导老师现场答复以及会后协商解决。其中徐挺汉副书记就大二学生关注的未来考研问题明确表示,无条件支持鼓励学院学生考研,并表示学院会努力筹集多方资源为学生多举办相关讲座,对考本院的同学给予更大的支持。他还就学生自习、宿舍环境等硬件问题提出了实质性解决方案,比如提出同学们可以自由进入文科楼10楼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自习,徐书记的亲和力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了学院浓厚的民主氛围,全体学生代表为此响起掌声。

最后刘仕敏老师就本次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注重将专业和活动向结合,多利用专业知识走出校园。徐挺汉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意识,两个学会”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一要提高成长成才的意识,认清自己,树立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要提高集体意识,爱自己,爱同学,爱班级,爱学院,爱国荣校。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学会与人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院领导走进学生群体、聆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关心问题的积极载体,有利于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在解决问题中促进学院的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