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沐浴党辉,走向新征程——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234

  

 1019上午九时整,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仓山校区文科楼4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院党委秘书兰善萍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本期党训班学员及第二十期党训班优秀学员。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齐唱国际歌。随后,徐挺汉副书记宣布并表彰了第二十期党训优秀学员,并和陈文书记一同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徐挺汉副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对以往的党训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了党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可以重视此次参加党训的机会,通过认真努力的学习,提高对共产党的认识,做到了解、相信和拥护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且着重强调要严肃党的纪律,学员们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简短而隆重的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全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学员们从中深受鼓励,表示定会提高认识,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