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牢记使命,圆梦青春-——记二十一期党训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06

 

118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在仓山校区文201教室隆重召开,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廖深基部长主讲,由我院团委蔡艺颖书记主持。

廖部长对“中国梦”的提出及其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具体阐释了“中国梦”对当代社会的深远影响。接着,廖部长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国梦”道路上的主力军、担当者、实现者。最后,廖部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期许,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提升品格修养、矢志艰苦奋斗”五个关键点提出具体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在全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培训促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坚定了为成为优秀共产党员而进取的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