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放飞梦想,唱贺十八大——记公共管理学院12级城管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9浏览次数:619

党的十八大圆满落幕,十八大精神依旧在耳边萦绕。12月9日上午,公管院12级城市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福州西湖公园举行了“放飞梦想,唱贺十八大—祝福党的十八大圆满成功”团日活动。

9日上午,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12城管全体同学乘坐公交车来到此次活动的目的地--西湖公园。同学们热情高涨,跟随着班长与团书记的步伐首先来到美术馆享受优秀文化的熏陶。走进场馆的瞬间,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一边观赏一边拍照,深深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

在参观完美术馆之后,班长与团书记带领大家游览西湖公园美景,踏在幽幽的小径上,嗅着道旁的花香,聆听树梢的清脆鸟语,呼吸着湖面吹来的空气,同学完全沉醉于这初冬的美景。在路过一个休憩亭时,传来阵阵悦耳动听的琴声。走近一看,是一群年过花甲的老人在跟着音乐引吭高歌,他们唱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他们美丽的笑容里传递出幸福的信息。

中午时分,活动进行最后一项环节--才艺表演。大伙围坐在一片草坪上,开始进行才艺展示,几个小组轮流表演了事先准备好的节目,有合唱红歌的,有表演小品的,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团日活动接近尾声。

本次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通过这次活动12城市管理的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走进社会找寻十八大新气象,感悟福州新变化。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