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倾听校史 承袭校魂——记公共管理学院12社保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619

12月3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12级社会保障班于仓山校区文科楼502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倾听福师史,袭承福师魂”,公管院名师谢宏忠老师应邀开讲,12级辅导员赵精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12社保、12城管的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首先由谢宏忠教授主讲“福建师范大学的百年历史”。 谢宏忠教授以一段视频引领大家走进师大波澜壮阔的历史文化,接着,他讲述了师大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因未能成为“211工程”大学而经历了最为艰难的一段历史,以及跨入新世纪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师大正确定位,终于迎来了跨越式发展。最后,谢宏忠教授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师大校训、校徽以及师大百年积淀的身后文化,并与同学们一同展望师大的未来。通过对福建师大百年成长发展历程的回顾,对师大重要历史人物的介绍,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师大百年文化的感悟。

倾听校史,承袭校魂。从最初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到如今的福建师大,回首师大百年沧桑巨变,感受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魅力。福建师范大学的明天会更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