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微理解 创和谐——记11社保团支部探访后勤团日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608

11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社保团支部全体同学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走进后勤,开展以“探访后勤,还原最真实的维修工”为主题、以拍摄微视频和张贴宣传标语为形式的团日立项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是为了更多了解师大后勤员工尤其是维修工的辛勤工作,从而更为深入地理解配合后勤员工的工作,搭建起学生与后勤人员沟通理解的桥梁。在本次团日活动开展之前,本支部积极与相关后勤人员沟通,并获得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在本次团日活动开展前,一些同学深入维修工日常工作,跟随他们走进学生宿舍,用相机和纸笔记录他们一天的工作,力求以最真实的画面展示维修工人的一天。当天下午,班级成员共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12个人,分别深入笃行、知名、致广和立诚四大教学楼群,将维修信息与宣传标语粘贴到每一个卫生间。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合作,发扬了团队精神。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维修人员工作的艰辛,促进了同学们对维修工人的理解。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与后勤员工的相互理解,有利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12.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