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党旗下,军营与校园携手共进——记公管院马哲与社会学第二党支部立项启动

发布时间:2013-11-30浏览次数:641

 

20131227下午三点,由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政治学专业第二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2403部队52分队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党旗下,军营与校园携手共进”党支部立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92403部队学习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92403部队司令部直工处李群喜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等领导以及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计40余人。

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礼毕后,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同志致辞,徐书记对这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保持先进性的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的交流是党保持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关键。军队与校园间的党支部交流存在天然的互补性,要加强二者间的互动,真正的做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92403部队司令部李群喜主任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党支部“立项活动”司令部首长十分重视,对此做了重要的批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是军民互动的一个新开始,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实现两个基层党支部的互动交流,并且把这种互动建设作为一个长效的机制,为拓展深化军民的“鱼水情”探索新的模式。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党支部立项备忘录》的签署。在双方领导和全体党员同志的见证下,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政治学专业第二党支部书记章招坤同志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2403部队52分队党支部指导员张星同志,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立项备忘录》。此外,启动仪式上双方支部负责人还就本次立项活动的相关内容以及活动纪律做了宣布。“党旗下,军营与校园携手共进”党支部“立项活动”是一项得到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批准的校级立项活动,活动共分七个子活动,将持续五个月的时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我眼中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座谈会,共计十余位同志做了发言,大家以不同的视角探讨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分内容,座谈会持续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政治学专业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