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视频]青春扬帆,感恩同行——记公共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5-06-27浏览次数:578

青春扬帆,感恩同行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

5月30日上午九时,公共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邵逸夫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陈文、徐挺汉、吴立明,院关工、工会、各系负责人及其他教工代表等共15位老师出席大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五四表彰大会”中,院党委书记陈文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在对学院工作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力求成长成才”及“依托团学组织”三个要求。在通过院团委学生会总结视频对本学年进行回顾后,大会从“组织建设篇”、“校园文化篇”及“社会实践篇”三方面分别对2014-2015学年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

第二部分“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环节中,在经过班级推选、第一轮初步筛选及新媒体投票三轮后,政治学与哲学系林少敏老师凭借儒雅的外表、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谈吐和严谨的治学作风深深感染了学生,获教师组年度人物称号,他在热烈的掌声中收下学生送上的鲜花和奖杯。学生组年度人物是研究生林秀燕、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陈思米、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刘梦及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李琳,她们的学习成绩不一定很出色,工作表现不一定很出彩,但她们用勤恳和体贴感染了周围的同学,并获得大家的认可。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五四运动精神教会青年一代勤恳奉献,表彰先进激励青年学子创先争优;暖情公管凝心聚力,青春献力感恩同行,正如林少敏老师所言,“只要你们听下去,我就一直讲下去”,也如李琳同学的获奖感言 “虽辛苦,但值得,虽疲惫,但温暖”,相信公管明天会更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