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国脉科技2014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163

一、企业简介

 

国脉科技自创立之始即专注于第三方电信外包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标准规范化、跨越多设备厂家、贯穿多产品线的完整而丰富的通信服务解决方案,是中国电信运维外包市场的开拓者和行业标准制订者之一。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002093),是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只专注于电信运维外包服务的龙头企业。

2011年连续三次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强”,2012年公司连续六年荣获中国通信产业技术服务奖、福建省级创新型企业表彰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速度、创新和质量为核心优良业绩承诺的客户服务理念,并以“尊重个人对集体成就所做的贡献和为生活与工作的社区服务并促进其发展”作为公司独特的价值观。公司注重以人为本,坚持“公平、宽容”的企业文化,拥有完善的培训、晋升机制,健全的福利。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理念,以“创建中国一流的电信网络技术支撑服务基地”为发展目标,以广阔胸怀邀业内精英加盟,共同致力于中国电信运维服务业的精彩演绎。

 

二、岗位信息

 

综合管理类储干(集团)

 

岗位概述:该岗位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作为集团管理阶层储备人才,将安排在人事、行政、办公室、采购、地产基建部门进行轮岗培养。

岗位要求:

1、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

2、乐观向上,综合素质高、潜力佳,处理问题能力强;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正直坦诚,踏实肯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5、校内优秀毕业生、社团学生干部或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应聘方式:

岗位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网络申请/校园现场招聘会)→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实习→转正录用;

备注:

1、 网络投递简历请发至“campus@guomaitech.com”标题请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毕业院校;

2、 初试分为两种方式:

一种为大型校园招聘会现场面试;

另一种为网络投递的简历通过审核后,在就近的高校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3、 复试地点设在集团总部(福州马尾),届时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到本人,并将安排车辆前往高校接送;

4、 更多资讯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国脉科技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四、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五天七小时工作制;

2、六险一金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商业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

3、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体现员工与公司价值和利益共同体,促进双赢发展;

4、文体活动:提供羽毛球、篮球、网球等运动场所,并不定期举办各种部门活动,倡导健康丰富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

5、人性化福利,为生日员工制作生日贺卡并准备生日蛋糕,为正式员工结婚提供礼金等祝福。

6、完善的激励制度,为员工提供晋升机会,每年评选优秀员工组织带薪旅游;

7、宽松舒适的办公环境、为福州总部员工提供免费上下班班车接送服务,并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免费过渡性宿舍,解决实习阶段后顾之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先生、余先生

电  话:0591-87307306

网  址:

邮  箱:campus@guomaitech.com

地  址:福州市江滨东大道116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