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选调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573

1、报名(2013年1125日8:0012月15日24:00

由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等单位在福建人才联合网发布选调通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直接在网上填表报名。毕业生必须翔实准确地填写《福建省2014选调生申请表》(申请表中的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填写“张立”,联系电话和传真填写“0591-22867241”),并在表中相应位置上传1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相片。毕业生必须对所申报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填报资料不实或有不符合条件的情况,取消其选调资格。

选调生报名种类分党政、法院、检察院3类,限报1项。工作地区分为沿海类(福州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莆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山区类(三明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必须按照生源地(即入大学前户籍所在地)原则报名。应届博士研究生在笔试成绩合格基础上,实行“双向选择”,不受生源地限制。

凡符合报考选调生条件的应届优秀毕业生人选可同时兼报大学生村官,对进入考核未被录取为选调生的,如本人愿意调剂为大学生村官,将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选聘。

2、资格审查(2013年12月16日—12月19日)

学工处将统一打印《福建省2014年选调生申请表》分发给各学院,由学院对报考毕业生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筛选出符合选调条件的毕业生,并到校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选调生推荐情况汇总表》,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形成初步意见,并按类别按地区进行排名,《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选调生推荐情况汇总表》请于12月19日下午16:30前报送校学工处。

3、人选推荐(2013年12月20日—12月26日)

学校根据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参考学院的推荐意见,对全校人选进行整体审核,按选拔计划数1:8的比例和山区沿海合适比例男女生合适比例初步确定推荐参加考试的人选。学校将拟推荐参加考试的人选名单报省委组织部复审。

4、人选公示(2013年12月27日—12月29日)

学校将省委组织部复审后的拟推荐参加考试的人选名单,在组织部、学生工作处网站公示3天。

5、学院报送材料(2014年1月2日)

通过复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推荐考试人选,学院于1月2日下午16:30前将经毕业生本人签名、学院分党委盖章的《福建省2014年选调生申请表》报送校学工处。

6、缴交报名费(2013年1230日—2014年15

过复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推荐人选于15日前上网缴交报名费80元缴费后学校方可打印准考证。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属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的对象,毕业生可提出书面申请(用A4型纸书写),经校学生工作处审核盖章,省里将在参加笔试时予以退还报名费。

7、发放准考证(2014年1月8日)

学校集中下载打印准考证,加盖学工处印章后发放,留下存根。学院到学工处领取准考证,并提醒学生于2014年1月19日下午到福州大学公共教学楼或文科楼(旗山校区)参加选调生资格考试。本科、硕士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博士考试科目为《申论》(单独命题),不指定复习教材。本科、硕士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10,其中:2:00-3:3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3:30-5:10为《申论》考试,博士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10。

8学校报送材料(2014年1月10日)

学校将《福建省2014年选调生推荐人选花名册》《福建省2014年选调生申请表》准考证存根报送到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3年11月27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