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总结经验 吸取教训 积极工作向前看——记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与校运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770

11月2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与校运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桃苑11三楼活动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全体两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部门工作总结,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游海疆老师听取了总结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王晓婉就院两委在迎新晚会与校运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11月是学院本学期两委工作最为密集的月份,面对迎新晚会和校运会的到来,各部门积极准备,权利应对,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尤其是迎新晚会在大雨中仍然办得非常精彩,校运会在人数较少的情况下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值得大家为自己鼓掌。在为取得的成绩高兴的同时,我们还应当看到在工作中存在一系列的问题,大家要对其进行反思和改善,希望不要再以后的工作中再出现。”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总结本部门工作和下一阶段规划。文娱部部长彭琅岩总结道:“文娱部上月主攻迎新晚会工作,最后晚会在大雨中惊艳落幕,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为全院同学带来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我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对迎新晚会相关费用的清理和报账工作。”中特会会长陈炜表示:“下一阶段中特会就十八大的落幕会联合教育学院中特会举办‘时政视野’知识竞赛,增进同学们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

 

最后,院团委书记游海疆老师就院两委的总结汇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非常辛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继续发扬。希望大家回去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的重要资料进行整理,为下一届学生会留下有用的经验,做好传帮带工作。另外,下一阶段希望大家将重点转移到学学业学习上,按计划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工作先前看。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在公管院全体两委和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更上层楼,步步迈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