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行动你我他,共筑整洁花——记公共管理学院迎校庆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696

11月12日下午1点整,公共管理学院生劳部成员一行6人组成卫生检查评定小组,对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定。 

为了落实学校办公室《关于落实在省直单位开展“大干100天打好环境综合整治五大战役”的通知》,更好地接受校文明办爱卫会组织有关部门的抽查、抽查,以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院容院貌迎接105周年校庆,展现公共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生劳部制定了六大项检查评定标准,其中又分为若干个小项要求,确保宿舍寝室环境卫生干净、整齐、温馨。此外,这一次卫生检查评定生劳部还特邀了网络技术中心技术骨干,对每一间宿舍进行拍照记录,统一标准,公平公正。 

检查评定首先从男生宿舍开始,卫生检查评定小组每人分别负责检查一个项目,组员检查评定时细致认真,力求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男生宿舍整体情况提高不少,女生宿舍整体情况保持良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卫生检查评定小组的足迹遍布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宿舍,分别对每一间宿舍卫生还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引导,广大宿舍成员积极配合,及时将有问题的地方再整理,使生劳部的工作基本达到预测水平。最后,生劳部以卫生检查评定小组人员合照结束了本次检查评定工作。

行动你我他,共筑整洁花。以最美丽的姿态迎接校庆的到来,以最积极的姿态面对每天的学习和工作,生命之花就开放在你我身边。

 

1120131231115219_545.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