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纳新宣讲

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190

2013年9月11日下午两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第十届学生会纳新宣讲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召开。举办该次宣讲活动主要针对于13级新生,会议介绍了两委的主要工作和纳新的情况,并诚挚邀请他们的加入。

活动开始是团委副主席马思夏同学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发展概况进行简介,使13级新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是由学生会主席曾煌林同学对我院十四个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生会的架构和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与此同时学生会副主席张玲娟同学鼓励同学们加入我院学生会,结识朋友,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好好利用两委这个平台,珍惜大学时光,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丰富自己大学生活。宣讲会的现场,还有许多同学结合自身的兴趣和特长踊跃提出想法和疑问,主席团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对新生提出的诸如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之类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解答。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

此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宣讲会让新生更好地了解了我院学生工作,为之后的纳新工作奠定基础,希望新生能为院两委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