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扬帆,迎新起航--记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192

 9月8日上午,2013年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启动。确保本次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亲自坐镇现场,带领我院12级的同学全力做好新生的接待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也到迎新大本营巡视迎新工作进展,并且重点指出一定要保证新生注册的绿色通道畅通。

 今年我院迎来了来自9个省份的近120多名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其中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报到注册50人,公共管理类专业报到注册72人。我院今年在迎新工作开展前提出“扬帆计划”,即2012级老生和2013级新生在开学前按照学号结成对子,提前做好与2013级新生的沟通联系工作,使整个迎新工作呈现出许多新气象。迎新现场的各个报到办理柜台忙碌而有序,相关老师与志愿者都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服务。由于室外场地有限,我院在仓山校区18号楼前的部分区域搭建帐篷作为报到注册和休息区,许多新生及家长对本次迎新高效便捷的工作表示了满意与赞赏。

 公管院热诚地欢迎来自各省的学生前来学习与深造,同时,也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多元的文化环境,2013级新生的加入将为我院注入新鲜的血液。核心内涵为“将行动以爱之名永远传递下去,守护更多的新生,被更多的人守护。”的“扬帆计划”也将在来年的迎新工作中延续下去。
3333333333333333.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