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乘金秋之风,展公管之志——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212

94日晚6点半,公共管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在桃11的男生活动室三楼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曾煌林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各部门的部长进行了工作交流,主席团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和内容进行了安排。

 

44444444444.jpg

 

会议开始,蔡书记首次出席公管院团学工作会议首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蔡书记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之后,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根据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蔡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各部门活动要深抓落实,具体深入、不可流于形式;二、学校本学期即将举办的一些校级活动与评选要认真筹备,争取为学院争光;三、希望各个部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多为同学服务。最后,各个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想法与思路,与大家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在学期开始起到了很好的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总结发现了上学年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梳理。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定可以乘金秋之风,展宏图之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