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与我院学生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3-12-28浏览次数:364

 1128日下午,中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民政部部长李立国来到我校旗山校区,与正在展览馆举行团日活动的学生互动交流。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副部长林辉,省民政厅黄序和厅长,省委教育工委杨江帆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在黄汉升校长、王建南副书记的陪同下,李立国部长一行来到学校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在参观过程中,李立国部长受邀参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专业团支部正在举行的“中国梦·青年说——我眼中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李立国部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活动情况的介绍,认为本次团日活动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的自身成长相结合,是青年学生学习全会精神的一种很好方式。李立国部长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进一步扩大大学生就业”、“高校学生社团进一步服务于社会民生”以及“以房养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李立国部长鼓励我校青年学好文化知识,锻炼实践技能,掌握从事劳动与社会保障行业的本领,为推动这个领域的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