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记公共管理学院探望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444

  时值重阳节来临之际,1012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班团支部的同学自发组成小团队,带着我院同学的书法作品,探望我校退休老教师李艺华老师。

 本次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特意为李艺华老师写了一篇关于重阳佳节的篆体书法。李老师收到同学们这样一份简约但却特别的礼物时表现得十分惊喜,并且一直称赞作者书法了得。刚开始大家还略显拘束,李老师热情的招待同学们,让聊天的气氛逐渐轻松起来。聊天中,李老师给大家讲她过去读书时候的事情以及教书的经历,并时而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念书。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聆听李老师讲的每一个故事,仿佛是翻阅一本中国上世纪的书籍。临别前同学们与李老师合照,记录下这温馨的片刻,李老师和大家一一握手道别,大家结束了此次探望活动。

 参与活动同学们表示:“在李老师家中的这短短的时间中,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人家的热情和活力,也体会到了老人平时独自在家中的孤独。”通过本次活动,我院鼓励其他同学慰问和关怀退休老教师,传承发扬“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尊老爱幼,爱师敬师”的传统品德。

e536d7ac-0282-452d-b6e5-5a0226381978.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