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向先进典型学习,让感动变成行动——2013级师生参加 “福建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430

     2月25日,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实质,适时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校长助理郭警修、学工部副部长张爱民、学工部陈今园老师及公共管理学院58名师生参加了于福建会堂召开的“福建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上,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姜小鹰、福建农林大学菌草研究所所长林占熺、福建省纪委第二监察室副主任陈美龙、厦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边经卫、三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敏建、南平市延平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少年审判庭庭长詹红荔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用视频短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多年来扎根基层,贴近群众、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师生们认真地聆听了6位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并为他们立足本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报告会用六位先进典型在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坚守打动了与会听众,有力地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让感动化为行动,努力做一个有担当的大学生。

          (供稿/2013级 高馨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