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685

关于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doc

 

师委研〔201343

 

关于组织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的通知

 

各学院分党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112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全面推进和深化改革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历史的新时期。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出台了改革“路线图”以及“时间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现将我校研究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各学院要在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公报等。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已在各大报刊和网站陆续刊出,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畅通各种信息渠道,及时搜集整理、丰富深化学习内容,努力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学习形式

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集中传达学习、研讨会、座谈会、报告会、主题班会、团支部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宣讲、研讨、培训等活动,让广大研究生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坚定广大研究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三、学习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要切实发挥研究生干部和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学院的学习贯彻活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研究生教育培养联系起来,深入开展,狠抓落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请各学院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信息报送至yjsxw_fjnu@163.com

 

 

                                 研工部

                            2013年11月18

                                          

 

 

 

 

 

抄送:校领导。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文明办)、研究生院、学工(部)处、

校团委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20131118日印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