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师大青年有力量,青春给力中国梦”团支部立项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353

 

413日,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举行“师大青年有力量,青春给力中国梦”团支部立项成果汇报会。活动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副院长吴立明老师、社会学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谢宏忠老师、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7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活动。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用朗诵和舞蹈的形式率先出场汇报,红、绿、蓝三色编织的“行政之梦”得到热烈反响。随后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以“公管下午茶”访谈形式表现本班团日风采。2013级公共管理类团支部则以新闻播报的形式来总结其活动内容等,播报之余穿插的滑稽表演全场笑声不断,新颖的方式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视频展示、现场互动、舞台剧,各团支部不拘泥于形式,各尽所能地进行自我展现。最终13公管团支部以90.5的高分赢得一等奖。活动尾声,吴立明院长和谢宏忠教授对本次团日评比进行点评。吴院长对同学们“走到社会上去,走到基层去”的活动形式表示肯定。谢教授则由活动联系到“实干兴邦”,望同学们注重实践,再接再厉。

此次评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各支部的团日活动,提高了共青团员对团日活动的关注度,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12行政团支部的“蓝色行政梦”13公管团支部的“公管联播”获奖支部代表和领导老师合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