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立项获十佳,公管新突破——记我院13行政团支部立项喜获校“十佳”

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272

416日下午2:30,福建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在青春剧场举行。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作为唯一入围决赛的2013级团支部,与其他11个团支部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

评选活动现场,各支部现场展示过去一年在“师大青年有力量,青春给力中国梦”的大主题下所开展的活动及成果,并围绕支部立项内容回答评委提问。13行政团支部书记李孟婷同学怀揣着支部51名成员共同的梦想和努力上台,用质朴感人的语言配合着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娓娓道来每个支部成员心中平凡而伟大的中国梦。近一年来,该支部成立了全国首个反传销联盟,开展了“走进‘抢’时代,享受‘慢’生活”的快闪活动,并走进山区帮助贫困儿童。在答辩环节,李孟婷同学根据本支部情况回答了老师关于“如何带动成员参与的积极性”以及“如何联系支部对接小学”的问题。据了解,该支部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视内部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量。开展“孩童梦”活动源于大家在一次交流中,得知班长吴峰同学所在家乡有一所需要帮助的贫困小学。随后该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全院师生、赞助商家那里筹集到总价值近千元的文体用品,走出校园,走到乡间,走进永泰县同安镇坂头黄宽妹希望小学。

最终,我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立项以86.02分排名全校第三,获得校2013-2014学年十佳团支部立项称号,这是继大公管院拆分后取得的一次重大成果突破。在听取了校团委刘晓晖老师的点评后,该支部表示会继续关注支部建设,争取在团支部工作上再有进步,更加成熟!

供稿人:陈静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