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道德讲堂〕树凌云壮志,担使命责任——公管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318

 

522下午2:00,公共管理学院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在仓山校区文科楼十楼会议室举行了以“树凌云壮志,担使命责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院党委书记陈文老师、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12级辅导员赵精华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该支部的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由静默三分钟、播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念一条微博、唱一首歌曲、宣一段誓言、发一条微博、一堂一善事等环节组成。在讲一个故事的学模范环节,主持人邀请在“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得“暖男“称号的张志光同学和“女汉子”称号的夏欢同学上台。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并且倡导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要具有奉献精神,在社会实践中懂得感恩,做一个有担当的大学生。活动最后,陈文书记以凝练的语言概括了整场活动,并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崇高理想从而更好地承担起社会道德责任。

本次活动在广大同学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我院也会继续推进共享道德文化、传承孝悌文明的步伐,筑起道德的高地,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质,深入推进我院文明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