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勤奋迎考,诚信应考——记我院2013级期末考诚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29

 

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于田多三教室举行, 2013级辅导员蔡艺颖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全体2013级成员参与大会。

会议开始,蔡艺颖老师就有关本次期末考的一些注意事项和期末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她表示,临近期末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加紧复习,以更重复的准备和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她强调,同学们要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侥幸心理,以免触碰考试违纪作弊这条高压线。为此蔡艺颖老师特地播放了教育部特别制作的诚信考试宣传片,通过讲述“青蛙大学”里,形形色色的考试违规行为和违规学生为此受到的严厉处罚,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展现良好的道德风貌。全场同学认真观看聆听。

放映完动画片,蔡老师接着强调,一场考试考察的不仅是学生的知识掌握,更是学生的道德水平。她举了一些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不要因小失大,要做一个不仅有文化更是有道德的人才,为学期交上一份完满的答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