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4级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514

  

201498上午9:00,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迎新大会在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陈文书记、曾盛聪副院长、吴立明副院长,院工会、各系系主任、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院党委办、院办、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迎新大会,由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主持。

迎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曾盛聪副院长首先向2014级新生致欢迎辞,对学校及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新同学在治学与做人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珍惜时间,用心学习;第二,勤于实践、踏实做事;第三,修身养性,行为正派。

教师代表谢宏忠教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并借用王国维的三句话勉励同学们。希望广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在校园里开拓自己新的人生诗篇。

最后,我院老生代表苏筱薇同学和新生代表林欣同学先后作了发言,交流自己的感想和经验。他们崭新的精神风貌,慷慨诚恳的言辞感染并激励着在场的所有新生。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对2014级新生所学专业进行了重点介绍,让新生进一步树立专业思想,解决专业思想疑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