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遵纪在心,诚信应考——记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185

   12月21日晚七时,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02教室召开以“遵纪在心,诚信于行”为主题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院党委书记陈文,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蔡艺颖,2012级辅导员吴伟彬以及2014级助理辅导员李雅娜担任嘉宾,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省身立志”和“克己践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内省环节,通过静默省心、吟唱歌曲《诚信中国》以及诵读经典文句,引导同学们反思大学生活的得失,分析“理想我”和“现实我”的差距,并查找原因立志进取。第二部分是立誓环节,首先通过播放诚信考试宣传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各类考试违规行为及其严重后果;其次,号召全体同学宣读严守考风考纪承诺书,并郑重签名立誓诚信考试。活动的最后,陈文书记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用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指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此外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祝福和期许——所有同学都要拥有一颗诚信之心,并且要将诚信付诸于实践,落实到生活学习方方面面上,贵在坚持,让诚信内化于心,与诚信永伴。 
   在期末考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意义尤为深刻。拥有诚信,脚下可踏一方净土;坚守诚信,必有问心无愧的归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