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学院非师专业实习材料整理须知

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620

1、请认真阅读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并且按照表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切勿更改原设计框架,如不可将页眉、页脚、表头、边框线之类去除;

 2、实习记录要求每周一份,总数不少于6份;至少一份实习作业;内容按照要求来做;毕业实习报告不得少于3000字。

3、表中除本校指导的评语外,其他部分在实习期间在实习单位完成,特别是需加盖实习单位印章的地方不要漏调了。实习成绩评定表一式两份,均要原件(可复印后再盖章),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在“初评成绩”一栏打分,请学生提醒实习单位的老师不要写错地方;

4、联系校内指导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填写成绩评定表中的指导教师评语(一式两份)。复评成绩由学院统一核定,材料提交时,此栏放空白即可。

5、所有签字的地方必须手签,所有有日期落款的地方必须填写。分散实习申请表中的校内指导老师情况填写论文指导教师信息。

5、所有材料用A4复印纸打印并提交相应的电子档,并按照封面、个人实习计划、实习单位联系表、实习记录、实习作业、实习总结、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顺序用抽杆式文件夹夹好。

实习手册电子稿下载(含分散实习申请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