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6月10日前须提交的申请学位材料

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1117

 1.《学位申请书》一式2份【最后一页须置于外侧,以便加盖学校公章。】。

2.《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一式2份【最后一页须置于外侧,以便加盖学校公章】。此项仅限全日制研究生。

3.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学位授予信息表》一式1份。(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学位管理”中的“学位信息登记”,录入后导出并打印《学位授予信息表》(打印导出信息后将无法修改,打印前请务必认真校对)。

4.校图书馆收取学位论文的《接收回执单》一式1份。

5.离校单。

6.纸质照片。(非全日制研究生需同时在系统中上传电子版照片)

7.纸质版学位论文。如学位论文的研究成果为导师承担的课题,且该课题尚未结项,或拟申请专利、技术转让,目前尚不宜公开而需要保密者,请填写并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

(1)纸质版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院1+校图书馆2+所在学院需要的册数。

(2)纸质版博士学位论文:研究生院3+校图书馆2+所在学院需要的册数。

特别说明:

A.学位论文中 “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需研究生本人签名,“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需研究生本人和指导教师的签名。

B.如本人的学位论文为保密论文,在向校图书馆提交2册纸质版学位论文时,一并提交经导师和所在学院签署意见的《保密申请表》复印件,原件送交研究生院。

C.学位论文请按学号排序。

D.学位论文须送交所在学院资料室1册,并永久保存。

E.艺术硕士类别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在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时,应在每一册学位论文后附带一份刻录有作品创作展()内容的配套光盘;此外,还须提交一套毕业资料汇总光盘,具体要求可访问我院网页中“学位管理”,点击“相关规定”之《关于做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毕业资料留存备案工作的通知》查询。

F.申请学位相关表格或模板文件可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下载,也可在研究生院网页“学位管理”的“表格下载”中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