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传递微心愿,志愿助梦圆——记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786

传递微心愿,志愿助梦圆

——记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21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微心愿,助梦圆”爱心募捐活动在仓山校区雷锋广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履行与公管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的约定,也是去年院13行政团支部对永泰坂头黄宽妹希望小学爱心帮扶行动的延续,更是这一志愿行动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子中的传承,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微心愿”一对一认领,其中线下活动又以“募捐+义卖”结合的形式展开。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新媒体发出募捐和爱心传递倡议,并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支持,在义卖开始前就已为大部分孩子的心愿找到“圆梦人”。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义卖自己在课余时间制作的手工制品,吸引更多师生去了解山区孩子的情况,并为实现他们朴实纯真的梦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截止义卖结束,志愿者们共筹得总价值近2000元的现金和物品,汇聚而来的温暖感染了活动的参与者们,更加坚定了大家助孩子圆梦的心。

本次活动成效颇丰,即培养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在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中播撒下爱的种子,凝聚起爱的力量,弘扬了“扶弱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氛围。此后,公共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后续工作,确保各界的爱心捐赠落到实处,同时,公管青协也将继续开展以帮扶儿童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

供稿人:柯秀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