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青协志愿服务项目获校十佳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944

 

418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开展的第七届志愿服务月活动成果展示在笃行楼1-113举行。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人间有爱,童心常在志愿服务项目,以第三名的成绩荣登本届志愿服务月十佳项目行列。评委充分肯定公共管理学院的服务项目,指出其不仅能够为受助群体提供帮助,也锻炼了青年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为他们提前适应社会搭建实践平台。

公共管理学院已连续两年实施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关注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群体,开展有特色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月,院青协围绕主题分别开展了儿童福利院三月生日会、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义卖募捐系列活动,先后得到福州今日热点、中国高校公益联盟、东南网大学城频道等媒体关注、报道,取得广泛积极的影响。此次活动让青年学生领悟到爱心志愿的意义。同时,在实践中检验专业技能,让青年学生明确自己存在的社会价值和今后的专业努力方向。

 

用心传递温暖,用爱点亮人生,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一定会继续秉承这一信念,用青春点亮奉献之光,将爱心传递,将志愿精神继续发扬。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