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玩转软件 排版青春——记公共管理学院新生软件排版大赛

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98

为了提高新生对办公软件的运用水平,熟悉帮软件的使用技巧。12月以来,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联合新闻中心和网络技术中心举办了“玩转软件 排版青春 ”新生软件排版大赛,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12月12日,经过紧张的评比比赛结果最终出炉。

 

比赛的评比采用创意分30分,设计分30分,技能分40分的分数分配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另设最佳创意构思奖、最佳设计奖、最佳软件操作应用奖各一名。

 

比赛中涌现出了一系列优秀作品,表现出12级新生不俗的软件排版功底。有的作品版面具有个人设计创意感十足,色彩搭配鲜明,文字优美,内容布局合理;有的作品色彩搭配协调合理,页面美观大方,具有较高艺术品位;有的作品则是框架结构清楚合理,页面内容清晰明了。每一份作品都熟练应用排版软件,使用软件对图像与文字材料做特殊处理,软件各项功能的掌握程度高、使用效果佳。

 

每一年的新生排版软件大赛都会出现许多有创意有思想的优秀作品,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新生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同时也是一趟不错的网络技术教育课,对新生提高技术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