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烟火 如花绽放——记公共管理学院“中标杯”啦啦操、健美操大赛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606

11月12日晚七点,“中标杯” 啦啦操、健美操初赛于东区室内体育场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精心准备,热情表演,最终取得了啦啦操二等奖和健美操三等奖的好成绩,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公共管理学院啦啦操代表队排在第五个出场,虽然前有音乐学院,后有传播学院这样实力强劲的队伍,队员们还是顶住压力,将这套啦啦操动作做得非常到位。17位美丽的姑娘在闪耀的灯光下宛如敏捷的小鱼,自由跳跃在舞台的各个角落,在烟火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妖娆。是的,她们每一个动作都承载着台下许许多多公管院老师和同学的期许。赛前,11级辅导员李梦露老师亲自帮助参赛选手化妆、制作道具,并且陪大家训练帮大家加油鼓劲,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心血,也让大家非常感动,甚至有的选手还发微博特地感谢李导的鼓励。可以说,本次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是在相互协助相互扶持之中走过来的,所以这次的荣誉属于为此付出过的你每一个人。

 

青春烟火,如花绽放。这个夜晚,因为有选手精彩的表演而美丽,因为有你我的奋进而难忘!1020131231115038_1.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