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琴韵叮咚,梦想潮涌——记公共管理学院2010级入学两周年暨2012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2-11-10浏览次数:779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月10日晚上7:00,公共管理学院2010级入学两周年暨2012级迎新晚会在共青团B区广场隆重拉开序幕,公管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等领导和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冒雨出席了本次晚会。今晚的公共管理学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公管之夜,连雨滴都来“助兴”,但是再大的雨也无法浇灭公管人的热情,反而化为了一副如梦如幻的天然珠帘,给晚会增添了许多神秘感。舞起乐鸣,《let me think aout it》活力四射的舞蹈一下就给了在场观众视觉上的震撼。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新生舞蹈《新生style》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第八套广播体操》也毫不逊色,出乎意料的男女角色反串,使得在场同学连连捧腹大笑。

    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的是本场晚会多个节目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11级同学的舞蹈《疯狂的甄》和《咏春》、研究生的舞蹈《床前明月光》,演员伴随音乐翩翩起舞,柔美的舞姿,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的魅力。诗朗诵《忆瑾年华—致心尖上的师大》不禁让大家勾起许多在师大的点滴回忆,无疑给在场同学带来很多感动。自考生热力四射的舞蹈《Browm Eyed Girls Abracadabra》,让我们看到青春的活力。10社保的小品《这一站,青春》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现代流行用语,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为同学们演绎大学四年的生活,警示学弟学妹,珍惜时光认真念书。谢宏忠教授带领11、12级的同学表演了串烧《醉舞功夫》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10行政歌舞剧《父母恩》,节目感人至深许多老师和同学都掉下了眼泪。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葱葱旗山,滚滚闽江,宝鼎镇四方。巍巍广厦,悠悠韶光,桃李成栋梁。知明行笃,先哲激扬。立诚致广,后世流芳。公泽桃李千帆发,锦绣趁芳华。管创佳绩万木春,歌舞任平生。恰年少如风,意气如虹,折桂步蟾宫。听琴韵叮咚,岁月峥嵘,壮志破苍穹。待他日摘得北辰还。壮哉吾公管!”

    琴韵叮咚,奏响岁月交响;梦想潮涌,激荡满腔热血。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惟愿琴声不断,弹奏出流光溢彩的未来;惟愿梦想涌动,涌出光辉美好的前程。灯光闪动,欢乐的心永远热情洋溢;花样年华,是永不落幕的青春童话。让我们吹着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公管的晨曦。

1220131231115352_7.jpg

13.jpg

14.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